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霞浦县县长罗义春调研霞浦国资冷链一期项目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15 11:3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霞浦县县长罗义春一行赴福建国资公司权属国资冷链一期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粮油公司副总经理、国资冷链公司董事长温碧文等陪同考察。

罗义春一行实地察看了施工现场,听取了国资冷链公司负责人对人员设备进场、项目规模、工程建设进度等情况的汇报,对霞浦国资冷链一期项目的工作思路和建设速度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牢自然灾害风险防范意识,结合沿海防汛抗台工作,严格落实好工地安全管理,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紧盯目标抓建设,紧扣节点抓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二是在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一期项目建设任务的基础上,坚持需求导向、多维发力、精准施策,超前谋划好二、三期项目的建设安排;三是充分发挥省属国企的引领作用,主动融入三沙湾片区发展大局,通过项目合作、产业共建、搭建联盟等方式带动片区经济大发展。

温碧文对罗义春一行莅临建设现场表示欢迎,感谢霞浦县领导和县直有关部门长期以来对项目建设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国资冷链公司将持续弘扬国有企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力争一期项目如期投入运营,同时加快组织二、三期项目建设论证工作,为公司股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