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国资公司党委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精神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2-02-28 10:3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国资公司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少宏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助推我省经济行稳致远的重要举措,也是全方位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的重要抓手。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公司党委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进一步增强效率意识、效能意识、效益意识,按照“稳中求进,稳中求效”的原则,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确保公司重大项目的开工重在见效落地。一要围绕“开门稳”“开门红”,在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上形成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二要围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公司各部门应通力合作切实保证6月底前完成收官工作,推进各项考核指标要求落实落地;三要围绕省国资委工作部署,积极参与打造深远海养殖产业链,主动对接沿海设区市养殖转型需求,发挥公司在养殖装备研发制造、水产品销售加工优势,实现产业环节融合发展,助推我省海上牧场建设,形成海洋经济新增长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