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深入国资康复公司调研指导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04 17:1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省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深入国资康复公司调研指导

   近日,省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以下简称指导组)一行5人在组长黄建民的带领下,深入国资康复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福建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雳参加调研。

   指导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开展康复辅具适配及配套康复服务的假肢矫形部、混合所有制模式经营的福颐养老院、具有中医特色的国资康复医疗中心,详细了解国资康复公司的发展历程、现有产业链结构和企业“十四五”时期发展思路。在听取了国资康复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陈忠生关于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后,黄建民组长对国资康复公司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国资康复公司为残疾人、老年人服务的民生实事项目,有效解决了残疾人、老年人实际问题,充分履行了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

   黄建民对国资康复公司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把“开新局、办实事”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增强工作实效;二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推进企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围绕企业主责主业,群策群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难题,科学系统谋划企业“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和举措,以学促干,深化改革创新,做大做强做优国有企业;三是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工作,要求每位党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从严从实,逐条整改,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