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国资公司召开2021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22 17:1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全面回顾2021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研究第四季度的工作任务,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生产经营目标任务,10月19日,福建国资公司召开2021年度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福建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雳主持会议,部分权属企业负责人、相关部室人员参会。

  会上,各权属企业对三季度经济运行基本情况进行了交流,人资公司等8家权属企业做现场重点发言。公司本部有关部室分别对生产经营、投资进展、资产管理、财务指标、改革工作等情况作了通报。

  郑雳充分肯定了各权属企业的经济运行工作,强调前三季度公司主要经济指标表现较好,特别是营业收入、质量效益、主业复工复产等工作成效显著,但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公司在投资进度、主业和实业的营收比重、科技创新等方面仍有短板。针对下阶段工作,郑雳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主人翁”责任担当意识,充分认识冲刺第四季度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十四五”开局之年交出满意答卷。二要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确保公司系统“无感染、无疫情”,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三要加强科技创新,提高研发投入,尽快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国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