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疫”不容辞 人资公司党员志愿者助力福州市核酸检测演练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28 17:2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应急处置能力,近期,福州市启动全员核酸检测演练,人资公司党委迅速响应,第一时间组织10位党员志愿者参与全员核酸检测演练志愿服务工作,与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筑牢抗疫防线

  为保证检测工作顺利进行,10名党员志愿者们恪尽职守严格按照社区相关要求参与检测演练,协助做好现场扫码核验、信息登记、秩序维护、人员指引等工作,用爱心和微笑提供志愿服务,整个演练过程规范有序,环节紧凑,达到了预期效果。

  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场上,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人资公司党委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响应防疫号召,投身防疫志愿工作中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我省疫情防控贡献国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