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国资公司与农发行福建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01 16:5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8月30日,福建省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福建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党委班子成员出席签约仪式。农发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京春与福建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升分别致辞。王铁夫副行长和林礼谊总会计师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王京春高度肯定了双方既往合作成效,表示福建省分行将持续公司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林升感谢农发行福建省分行长期以来的信贷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对接、务实合作,共同开启新的发展篇章。

  本次合作协议签约总额100亿元,双方将在国家粮食安全、农业现代化、农业产业链供应链、海洋经济开发、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正式成为携手并肩、共谋发展的合作伙伴,今后将共同致力于有效服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和新福建建设。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农发行福建省分行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和福建国资公司相关部门及部分权属企业负责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