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福建国资公司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13 16:4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省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黄建民组长一行深入福建国资公司,列席指导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林升、陈锦生、连新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班子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随后,支部紧扣会议主题依次发言,结合个人思想并联系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立足岗位盘点自身差距不足,逐一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部党员逐一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盘点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对于支部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林升强调了五点要求:一是要以思想重视为出发点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二是要以压实责任为切入点切实通过以上率下,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常抓不懈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聚焦“开新局”,持续推进“办实事”,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要以落实行动为着力点。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认真研究制定和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是要以抓实整改为着重点。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五是要以扎实效果为根本点。全方位深化整改落实,切实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会后,黄建民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坚持问题导向、检视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辣度十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关于下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黄建民要求:一是要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上始终走在前列。二是会后要认真梳理盘点检视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推进整改落实。三是要加强与外出流动党员的联系,组织好流动党员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持续加强组织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进国资公司的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