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国资公司与省企联共同举办疫情期间企业劳动关系及工资处理法律培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24 15:1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7月23日,福建国资公司与省企联共同组织《疫情期间企业劳动关系及工资处理》法律培训,特邀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原院长、仲裁员廖建主讲,公司本部及权属企业法务、人事工作负责人及省企联会员单位代表等共约60人参加培训。

  廖建从劳动合同的订立解除、疫情期间企业劳动关系的处理、疫情作为特殊情况企业员工工资的处理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企业更好认识和应对特殊情况下的相关法律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加深了对劳动关系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保劳动关系和谐稳定有较好地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