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国资公司首家国资托育园即将开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8-14 14:3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省国资公司权属企业福建省国资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资教育)为贯彻落实国办发〔2019〕15号文件《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按照省委省政府对3岁以下托育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国资教育率先在鼓楼区落地公办幼儿托育园。

  第一所恒力博纳园将于2019年9月中旬正式开园。目前,恒力博纳园秋季招生正火热进行中,在短短数日内报名数量已近满园。为方便干部员工适龄子女入托,国资教育将于8月18日举行福建省国资托育园项目启动暨2019年秋季招生说明会。

  国资教育举办福建省国资托育园,立足解决省直机关行政事业单位及省属国有企业干部员工子女幼儿期照护难问题,以儿童为中心,以安全健康、科学规范为导向,旨在建设具有示范性、研究性、普惠性的一流托育园,标志着国资教育战略发展又一个新的重大举措。

  附:福建省国资托育园2019秋季招生公告

  https://mp.weixin.qq.com/s/XVYkxRfgo-AnXrFLRSm7m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