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国资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关于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双节”风清气正等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1-10 09:3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省国资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关于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中共福建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精神。会议由省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升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关于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中共福建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精神。林升书记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发挥“头雁效应”,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身作则,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严肃执纪问责。二要严格监督检查,紧盯重点领域。公司系统各单位要加强监督检查,紧盯两节重要节点,切实履行监督首要职责,主动作为,深挖细查、精准发现,保持震慑遏制的高压态势,做到警钟长鸣。三要严肃执纪问责,强化通报曝光。通过专项检查、明察暗访、突击检查、交叉互查等方式,在公司系统范围内开展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活动。对监督检查活动中发现的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一律严查快办,典型案例一律通报曝光,以“零容忍”态度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大力营造转变作风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