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国资公司成功竞得宁德三都澳大黄鱼产业园首批三宗土地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1-13 10:2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月9日上午,宁德市国土资源局在拍卖交易大厅举办宁德市三都澳大黄鱼产业园首批3宗商住用地的出让拍卖仪式,出让位于飞鸾镇梅田村滨海大道南侧、新飞路西侧和滨西路东侧的产业园用地合计216亩,可建设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省国资公司控股公司福建省宁德海洋丝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海丝公司)分别以6450万元、10650万元和10900万元合计2.8亿元成功竞得上述3宗地块。

  宁德海丝公司由省国资公司和宁德市、蕉城区两级平台企业宁德市交投集团、福建环三兴港集团等3家单位共同投资设立,主要任务是负责宁德三都澳大黄鱼产业园项目的开发建设和招商运营。后续宁德海丝公司还将通过招拍挂程序完成剩余2批大黄鱼产业园地块的竞买,并启动开发建设工作。

  该首批三宗土地的成功竞得,标志着省国资公司在推进海洋经济产业园区建设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宁德三都澳大黄鱼产业园作为省国资公司发展海洋经济主业的最重要平台之一,接下来将依托宁德丰富的海产品资源,拟打造成以大黄鱼产业为龙头,带动海产品交易、深加工、海洋装备、冷链物流和码头等全产业链发展,拥有教育、电商、金融和娱乐等配套服务功能的海洋经济智慧产业园区,为推进我省海洋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