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全省高速公路工作务虚会召开

来源:高速集团 发布时间:2022-11-28 10:0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月24日,全省高速公路工作务虚会在福州召开。省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岳峰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总法、总助、副总师、集团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及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析当前形势,研究谋划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集团本部相关部门、所属各单位作交流发言,汇报了2022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2023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及意见建议。集团分管领导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作部署安排。 

  陈董指出,今年以来全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按照既定目标任务,顶住压力、克服困难,在路网建设、服务形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国企改革、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了“两提升四前列”的良好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陈董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正确认识当前形势任务,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系统思维,认真谋划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在路网建设方面,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前期推进及投资建设模式推广应用,重点做好主通道扩容、高快一体衔接、新增出入口等工作,确保投资不松劲;在服务乡村振兴方面,要加快推进示范路、示范点建设,推动一批“高速+旅游/物流/新能源”新业态、新平台项目落地,打响海丝高速服务乡村振兴品牌;在服务品牌提升方面,要全面加快服务区提升改造,提升服务区管理水平,推动服务区提升三年行动圆满收官;在科技创新方面,要加强科技攻关,着力在智能建造、智能管养、智慧出行三大领域,争取多项科技成果和成果转化;在企业治理方面,要高质量推进法人治理规范建设,加快业务布局优化与结构调整,持续优化绩效考核管理,推动国企改革三年成果制度化、长效化。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方面,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阳“11.21”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同时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疫策略,不折不扣落实国务院优化防疫“二十条”措施,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贡献高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