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这样的宣讲接地气,“用心”更“入心”!

来源:高速集团 发布时间:2022-11-28 09:4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新蓝图鼓舞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为迅速在福建高速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领广大党员职工跟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莆田高速“一路帮”宣讲团充分发挥巾帼党员力量,以“她”力量综合运用莆仙方言、快问快答创新知识竞赛等富有莆仙特色以及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带头讲、深入讲、广泛讲,切实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是什么?”“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是什么?”……在莆田路网中心,“全国巾帼文明岗”的女党员们用接地气的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通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快问快答的创新形式,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 

  “莆阳人民一条心,壶山兰水风气新,庆祝党的二十大,八闽儿女万家兴!”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莆仙赞句专场宣讲活动在莆田市历史文化街区举行。活动现场,莆田高速“一路帮”巾帼志愿服务队宣讲员许婷婷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用莆仙赞句的形式,以群众听得懂的乡音乡话为现场群众讲述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受群众欢迎。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莆田高速充分发挥“全国巾帼文明岗”“服务标兵”“一路帮”巾帼志愿服务队等载体作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创设载体,统筹谋划、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依托微信公众号、政务微讯平台、视频号等开设“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栏,综合运用云宣讲、莆仙赞句、本地方言等形式,开展分众化、“小而精”的宣讲活动,切实推动学习入脑入心。 

  下一步,福建高速的巾帼们将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对标对表,在学深悟透、细照笃行中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当好服务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的开路先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她”力量,书写“她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