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高速集团本部第六期退休职工暑期读书班成功举办

来源:高速集团 发布时间:2022-08-10 09:0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高速集团本部第六期退休职工暑期读书班在福州鼓岭成功举办。  

  学习期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岳峰专程看望慰问参加读书班的各位老同志,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通报了全系统上半年工作有关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倾听大家对高速公路今后发展的意见、建议。  

  陈岳峰董事长表示,集团党委高度重视退休老干部工作,要求有关部门今后要继续主动积极为老干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让每位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努力做到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意见上多倾听,为老干部发挥作用、安享晚年创造条件。  

  读书班内容充实,寓学于乐。退休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集中观看集团最新宣传片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重点献礼影片《守岛人》。此外,读书班还组织了补充医疗保险服务宣导、健身气功八段锦教学、书法、唱歌、摄影、健步行、欢聚鼓岭健康生活·扑克牌80分友谊赛、夏季养生健康讲座和中医一对一把脉问诊、眼睛雾化、耳穴压豆、量血压等健康体验活动。  

  老同志们精神焕发、神采奕奕,纷纷表示参加读书班收获很大,要坚持不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力所能及地为社会发挥积极作用,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大力支持集团党委工作,为高速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