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我省7个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春节不停工

来源:高速集团 发布时间:2021-02-19 17:0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春节期间,我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井然有序,留守工人挥汗如雨,各控制性工程保持连续施工。

  其中,漳州漳武共组织600多人在15个工点连续作业,A1标朝古岭隧道和2#梁场等7个重要工点现场一片繁忙,A2标1#梁场、世禄4号大桥、集星特大桥、A3标甘芳特大桥、A4标书洋特大桥等项目关键节点施工生产忙而不乱;厦门二东有序推进A1标枋钟路隧道围护桩、A2标海上桥钻孔灌注桩、A3标墩台装配化施工及A4标刘五店互通主线桥等工点生产,现场施工人员近400人;此外,龙岩东环A1标和A3标梁场、A2标龙岩洞大桥溶洞桩基,龙岩靖永A2梁场、A4标永定河大桥,三明莆炎YA17标梁场,泉南扩容A1标磻溪互通、白云岩隧道以及漳州漳武路面工程等均在节日保持正常施工。

  据了解,各设区市高指和项目业主及各施工标段奋力发扬“三牛”精神,积极落实春节不停工要求,采取各项有效有力措施,确保了连续施工及质量安全。春节期间,全省共有7个项目、26个施工标段、68多个工点保持连续施工,留守人员约3300多人,全力组织做好“春节不停工、节后快复工”,为节后复产满产和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