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高速集团开展“你冲锋在路上、我接力运营线”党建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高速集团 发布时间:2021-02-07 16:3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建设运营互借鉴,高速党建再绽彩。继2020年8月省高速集团工程处党支部与福州机场所党支部签订工地党建与运营党建“联学共建”机制后,2月2日,两个支部党员代表在福州机场所深入开展“你冲锋在路上、我接力运营线”为主题联学共建活动。

  活动安排了“实地参观、礼仪展示、廉政观影、支部互介、座谈分享、书香互留”等丰富多彩的联学共建内容。特别是通过合唱革命歌曲、行走“新长征路”、重温入党初心、感悟知行合一实践观,进一步领悟我党自强坚贞的卓绝征程,激荡超常意志顽强品质的斗争精神;通过现场参观党建长廊、心路林园、生态农场、廉心凉亭等党建项目,进一步感悟基层党建的用心用情用力,拓宽做亮党建品牌的思路视野;通过支部互介互评、党建品牌阐释、抗疫故事分享、互赠互留书香,进一步增进建设运营党建联动互促的思想共识,启迪联学共建新方向新路径。

  双方就下一步推进建设、运营党建融合互促达成共识:一是全力做好联学共建。紧紧抓住建党一百周年、中共党史主题教育、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一先两优评选表彰等重要节点,把握好作为建设、运营两大主线中党建的特色和优势,认真贯彻落实省高速集团党委工作部署,多形式、多载体、多渠道开展联学共建新模式。二是勠力抓牢党组织建设。立足高速公路“三个服务”的新定位,紧紧围绕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讲政治、讲奉献,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政治功能,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三是致力推动学习创新。带领支部党员持续狠抓学习,不断进行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方式创新和队伍建设创新,为支部建设提供更多新点子、新项目、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