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速来围观!这位高速公路保洁“新员工”上岗了

来源:高速集团 发布时间:2021-01-19 10:2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深入推进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着力企业科技创新,龙岩高速公路公司创新工作思路,与环卫技术服务供应企业建立深入合作机制,先期引入无人驾驶智能扫路车,于日前在古田服务区免费投入试用。

  这位保洁“新员工”为快速充电式作业车,提供有人和无人驾驶两种自选模式,一次充满电2个小时可连续作业6个小时,每小时的覆盖作业范围可达6000平方米,可实现从垃圾扫收、辅助洒水、垃圾搬运和倾倒全过程的电子智能化操作,相当于8个清洁工人的工时作业量。日间视车流人流情况,扫路车可灵活切换模式;夜间车流人流少时,则可选用无人驾驶模式,节约劳力。

  无人驾驶智能扫路车的引入试用,为下一步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提供科技化、信息化的辅助保障,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运路域保洁工作充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