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名单公布!我省高速公路这2家单位上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23 15:1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中央文明委公布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名单,我省高速公路再创佳绩,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宁德管理分公司、龙岩管理分公司2家单位获得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在省高速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宁德高速公路公司、龙岩高速公路公司牢牢把握高速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机遇期,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旋律,着力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培育共同价值追求,深化文明创建活动,做好宣传舆论工作,提升行业文明程度,统筹精神文明建设和高速公路运营服务深度融合,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群众便捷安全出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障、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持。

  “全国文明单位”是综合性评价的国家级最高荣誉,体现了一个单位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先进性和示范性,由中央文明委组织综合性评选,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这一奖项的取得是对宁德高速公路公司和龙岩高速公路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最高褒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