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高速集团总经理陈岳峰督导检查“两节”服务保畅及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10 11:5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月8日,省高速集团总经理陈岳峰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开展国庆、中秋节假日返程期间路网运营保畅及路域环境整治督导检查工作。

  上午,陈岳峰一行现场查看了福州公司桂湖、机场、祥谦收费站、福泉公司青口服务区及高速公路沿线路域环境,并提出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聚焦“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按照近期省领导先后对路容路貌、绿化美化、广告梳理、隧道照明等工作的新要求,立即行动起来,主动担当作为,为中国数字峰会、世遗大会等创造优美路域环境。 

  二要对标查找差距。针对各领域全面系统排查发现的道路沿线环境、服务质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先进经验和做法,采取修复广告设置、增设隔音屏障、强化路面保洁、提升隧道照明亮度等举措进行整改提升。 

  三要主动沟通对接。积极主动回应地方、社会公众的诉求,针对路域外环境的隔音墙设置问题,要强化与相关地市的沟通交流,明晰各自权责,争取地方的支持与理解,营造共同推进、互利共赢的高速公路路域环境和谐氛围。 

   四要建立长效机制。统筹好经济效益和服务保障,优化对标绩效考核机制,建立科学合理、导向清晰的综合评价体系;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服务质量、路域环境分类分级保障标准制定,打造一批有特色的示范廊道、示范所站。 

  下午,陈岳峰还到高速公路总值班室检查督导假期返程期间全省路网运行情况,查看了部分车流量较大路段、收费站、服务区的视频图像,详细了解了假期期间车流量变化情况,要求继续做好返程高峰路网保畅、应急处置、出行服务等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