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风雨中,冲锋陷阵的高速公路党员突击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7 11:3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他们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危难险重任务攻坚中,始终迎难而上,奋战在交通保畅第一线,他们,就是龙岩高速公路上杭片区党支部“上杭交通执法党员突击队”。他们中,有经验丰富的80后骨干老将,也有青春活力的90后新鲜血液,他们总扛起冲锋陷阵的大旗,在保通保畅的最前线筑起坚强的“防护盾”。 

  9月7日,龙岩市防指启动防暴雨四级应急响应,突击队相应启动防暴雨四级应急响应,作出24小时应急值守安排,检查设备、保持通讯,关键时刻站出来,做足准备应对突发事件。 

  9月13日午间开始,龙岩高速公路上杭中队辖区上蛟线路段遇短时强降雨,部分路段3小时内超30毫米,适逢周末车流高峰,路面能见度较低,接连发生多起交通事故,突击队分组出动,奔赴现场,目标只有一个:护路保畅。小张空着一双手用尽全力将严重损毁的事故车辆推往安全区;小邱顾着护送故障大巴上的乘客换乘接驳车……长时间的路面工作,滴米未尽,缺没有一个人打退堂鼓。每一起突发事故,他们都用时不到60分钟圆满处置,赢得道路恢复,更赢得受助人员的一致认可。 

  哪里有需要,哪里都有党员突击队的身影。“我是中队负责人,我能不带头?”“我年轻,让我先上!”“家里已经都安顿好了,今天夜班交给我。”每当有紧急任务时,党员突击队总是不约而同争先请战,在克难攻坚的第一线锤炼,用实际行动让突击队员的“身份”更加亮丽夺目。这仅是365天保通工作的一幕,年间,面对疫情肆虐,最艰难的时刻,突击队又何尝不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