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高速集团:收听收看先进事迹报告会,党员职工有话说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7-31 09:3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7月29日,省高速集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所属各单位以视频会的形式收听收看了由福州机场征管所、技术咨询公司第二党支部等2个先进集体,林清英、邓丽娟、王蓓、赵辉等4位先进个人的先进事迹报告以及集团工程处党支部“工地党建”、南平公司“4.3”救火抢险典型事迹报告,党员职工收听收看后感受颇深,且听他们如何说——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对照先进典型、榜样,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典型、榜样,我们要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努力在服务公司发展、保障EPC项目完成上做出新的贡献。

――省养护公司 汪丽希

  对于初心,365公路医生矢志不渝;对于使命,365公路医生铁肩担重任。作为技术咨询公司的党建品牌,365公路医生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诠释了对党的忠诚、对人民赤诚、对事业热诚,在建设“高效、清新、阳光、幸福”的高速公路中奏响了一曲守初心、担使命的动人赞歌。

――技术咨询公司  林涛

 一粒小“沙石”有了自己的担当,就会有成为高楼大厦的那一天。用不忘初心的坚守,在平凡的岗位开创出广阔天地;用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守护这份初心,成为不懈努力的无穷动力,这就是我们要从中汲取的力量。

 ――福泉公司  茅宇翔

  当前,全国收费模式面临重大改革,这些先进典型的宣讲,正当其时。在改革转型的过程中,我们更要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学习他们不忘初心、服务人民的宗旨意识,学习他们敢为人先、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守好初心,践行福建高速公路人奋勇革新,使命担当的新姿态。

――福州公司  范丽萍

  时下,正是我们面临收费模式改革转型的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把攻坚克难完成这一政治任务当成神圣使命,克服不利因素,大力拓展ETC客户推广,把高速公路人能吃苦,敢担当,勇攻坚的形象展现在党和人民的面前。

――厦门公司  张正文

  高速公路人用自己的身边事,讲述在不同岗位上的不简单与不平凡。他们爱岗敬业,坚守着狭小的三尺票亭与盘旋纵横的公路,他们勇当先锋,践行着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团队精神,他们在用自己的青春诠释高速公路人的信念——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执着追梦、努力奋斗。

――漳州公司  江琳

  收费、养护、监控、经营开发等等我们身边司空见惯和习以为常的工作,却是他们日复一日的坚守。在我看来,坚守并不是简单的重复,而是不断破旧立新的突破自我和敢为人先的勇气担当,是不断挑战自我勇攀高峰的坚定和执着。他们正是坚守着大多数人最容易忘却的初心,并悉心呵护肩负的那份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奉献,才成就了比青春更美丽的自己。

――三明公司 廖凡

  短短两个小时的报告会,八个宣讲人声情并茂,娓娓道来,讲述了一个个平凡岗位上的真实故事,如一幅幅生动鲜活的画卷徐徐展开,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跃然于眼前,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这样一场生动感人的宣讲会,映照出深厚的党员情怀,点燃我炽热的干事创业激情,我将努力向他们学习,牢记责任、在平凡的工作中坚守岗位、干好本职、为民服务! 

――莆田公司 谢培强

  曾经我觉得“人民英雄”只出现在视频新闻中,通过聆听先进事迹报告会,我发现这些“英雄”其实就在我的身边,这让我感到无比的光荣与自豪,他们就是我学习的榜样。回想当初刚穿上制服的那种庄严、光荣的责任感,我为自己能在这个集体而感到自豪!

――南平公司  林晨瀚

  没有信手拈来的幸福,更没有不劳而获的成功,这世间所有真实的美好结果,都是用一点一滴的努力换来的。只要我们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保持初心,把每件简单的小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

――宁德公司  郑铃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