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党委学习贯彻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精神

来源: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 发布时间:2022-02-24 14:5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月21日,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文胜主持召开党委会议,深入学习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要要求,是推动干部队伍提振精气神、提高真本领,加快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

  会议要求,集团系统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一是要把实施行动摆在新年度工作的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二是围绕年度工作任务,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推动行动落地见效,要及时跟踪协调、督促推动实施,抓紧抓实一季度生产运营等各项工作,奋力实现“开门稳”“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牢基础;三是全面落实《福建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若干规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搞花架子、不走过场,不增加企业负担,锤炼作风、务求实效;四是强化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深入宣传集团系统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先进典型和生动实践,大力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