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省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厦门经贸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来源: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 发布时间:2021-07-08 09:0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省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扬标率指导组成员到省电子信息集团成员企业厦门经贸集团有限公司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调研指导,并列席厦门经贸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电子信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舒等陪同调研。 

    

  指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厦门经贸龙山园区66婚博园,对厦门经贸公司发挥优势开拓文创产业园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充分借助厦门文创产业发达的优势,把稳产业方向,推动实现提质增效和可持续发展。    

  在厦门经贸公司,指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厦门经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勇关于厦门经贸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在公司直属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邵颖上了专题党课,作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作个人检视发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发言,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扬标组长对支部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会议认真贯彻上级党组织工作要求,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支部检视问题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到位,做到了有部署、有分析、有落实。党员同志们也逐一开展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了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存在的问题,达到了加强党性修养、增进思想交流、加强党内监督、增强组织活力的目的。他强调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指出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存在的不足,要求进一步抓好学习,特别是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深刻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奋进新时代的思想基础;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查找问题根源,细化整改措施,列好时间表、路线图,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人,确保整改工作能见底到位、落地见效;进一步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紧紧围绕主责主业,推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主题产品,打造优质产业和产业品牌,有效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