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青一行至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座谈交流

来源: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 发布时间:2021-05-20 08:4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青一行至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座谈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宿利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卞志航,集团成员企业福光股份、合力泰、基金公司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宿利南对贺青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国泰君安长期以来对集团及成员企业的支持表达衷心的感谢。会上,宿利南重点介绍了集团及成员企业的基本情况、三大产业集群布局、以及集团未来的战略发展规划。他表示,国泰君安是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头部券商,集团与国泰君安已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未来将有更多合作契机,希望国泰君安能够继续为集团“十四五”期间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面金融服务。 

  贺青表示,国泰君安本次来榕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也为了进一步加强与福建战略客户的交流合作。国泰君安非常重视与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的合作,将依托自身在金融创新、资本运作等多方面的综合优势,协助集团不断完善产业布局、扩大业务规模,助力集团向着建设高端新型电子信息产业龙头企业的目标奋勇前进。下一步,国泰君安希望能以这次座谈交流为新起点,推进新项目落地,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并共同为建设“数字福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