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党委部署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来源: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 发布时间:2021-02-25 09:3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月20日,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党委召开党委会,学习传达福建省委书记尹力、省长王宁在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暨省委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研究制定《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党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实施方案》,对集团本部及成员企业开展活动作出全面部署。 

  

  方案指出,集团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活动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和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目标任务、重大举措,以及学习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十一次全会部署要求,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重要论述精神和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深入查找差距,明确主攻方向,提振精气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各项任务贯彻落实好,奋力谱写集团改革发展新篇章。

  方案明确,上下联动,层层压实责任,抓好“再学习”,组织集团中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班,各级党组织通过中心组学习、举办研讨班、座谈会、报告会、网上网下相结合等多种形式,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上。领导带头,突出问题导向,抓好“再调研”,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牵头,组成8个调研组围绕重要课题按照时间节点开展调研,各所属企业结合本单位实际,分别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调研活动。动态管理,坚持目标导向,抓好“再落实”,全力推进年度工作安排,科学规划“十四五”发展目标举措,深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抓好创新驱动发展,提升集成电路、新型显示和软件与信息服务三大产业集群基础能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债务、法律、安全各类风险。

  方案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周密制定学习、调研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带头抓学习、抓调研、抓落实,聚焦问题、把握要求、充实内容、营造氛围,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