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蝉联上榜中国电子信息竞争力百强企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6 10:2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9月11日,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在宁波发布“2020年(第34届)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名单,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及所属企业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再度入选。其中,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位列“2020年(第34届)电子信息百强企业”第28位,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列第52位。 

  

  近年来,集团紧紧围绕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打造东南沿海集成电路产业集聚区”定位,以及“增芯强屏”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突出重点、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内引外联,高质量发展“集成电路、新型显示、软件和信息服务”等主导产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逐步形成基础牢固、技术创新、结构优化、布局合理、运行高效、效益良好的产业结构,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