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星网锐捷三度蝉联深交所信息披露考核A级评价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0 11:3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深交所通报了中小板上市公司2019年度信息披露考核结果,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所属企业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002396),再次获得最高级别A级评价,这是星网锐捷连续第三年获得最高级别评价。 

  

  星网锐捷自2010年上市以来,依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等法律法规做好公司治理和信息披露工作,并形成一整套科学规范、行之有效的运作规范制度体系。随着新证券法的实施,信息披露核心作用愈加凸显。作为信息披露主体,星网锐捷将始终切实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扎实做好信息披露工作,不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力争成为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上市公司优秀典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