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打造党员干部教育主阵地 服务发展大局——省电子信息集团党委党校暨高级经理学院揭牌成立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8 16:0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8月13日,省电子信息集团举行集团党委党校暨高级经理学院揭牌仪式,标志着该集团人才教育培训进入新阶段。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林立,电子信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宿利南及省国资委政治部、集团相关领导参加。

  

  林立代表省国资委党委对该集团党委党校和高级经理学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今年,省国资委党委将企业党校建设纳入年度党建工作要点,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建立党校。电子信息集团成立党校和高级经理学院,在省国资系统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起到了示范,立了标杆。他强调,党校办学要坚持党校姓党,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从严治校,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要坚持质量立校,不断提升办学质量水平,把党校、高级经理学院办成教育培训党员干部的主阵地,建成办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具有吸引力的大课堂,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宿利南在致辞中对抓好党校和高级经理学院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工作原则,一切教学活动都要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加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要紧跟党的理论创新步伐,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教育培训的重中之重,一以贯之抓紧抓实抓好;三是要围绕集团中心工作,服务好发展大局,要注重打造高素质师资队伍,丰富课程体系,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运用好党校和高级经理学院这个阵地,为集团企业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实用型人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