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以案示警 廉洁自律——省电子信息集团纪委组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14 15:0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7月10日,省电子信息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松明同志对集团新提任(转任)的12名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以此教育新任职和任新职的领导干部加强政治修养,严格廉洁自律,改进工作作风,自觉接受监督,筑牢思想防线,提高廉洁意识和责任意识。 

  D:lqhDesktop\u7eaa检会议.jpg

  会上,刘松明书记以案示警,剖析省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的反面典型案例,以身边案例教育大家,绷紧遵纪守法这根弦,并提出“忠”、“醒”、“慎”、“严”四字要求:一要“忠”字铸魂。忠,就是忠诚于党,忠诚于祖国,忠诚于集团事业。这是政治要求,也是第一要求。二要“醒”字敏感。醒就是清醒形势、觉醒本职、唤醒迷悟。作为领导干部,要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矩。三要“权”字慎用。权力是把双刃剑,可成就事业,也可毁掉一生。领导干部要清醒认识和使用手中的权力。四要“严”字当头。严就是严以律己、严以律身,严以始终。守纪法无大小、无先后、无轻重,只有守纪守法、心有所畏,才能行稳致远,成就人生。 

  此次廉政谈话对集团新提任(转任)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强化工作纪律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本次新提任领导干部纷纷表示会倍加珍惜党和国家赋予的干事创业平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执行集团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模范带头,恪尽职守、勤勉务实,在新的岗位上践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做出新成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