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仰哲调研海峡星云勉励省电子信息集团对关键基础性产业实现自主可控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22 15:4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仰哲5月20日深入福建海峡星云智能制造工厂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产业发展等情况。福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林飞,省电子信息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钟军陪同调研。 

  

  (李仰哲一行听取钟军的简要汇报) 

      李仰哲一行听取钟军的简要汇报并实地察看海峡星云智能制造基地之后,他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仰哲一行听取钟军的现场讲解) 

  李仰哲指出,省电子信息集团要努力提升自身竞争能力,保障供应链安全,并加强自主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要充分发挥国有企业优势,在战略性技术、工艺环节、关键部件、特殊材料等关键基础性产业布局,实现自主可控。 

  

  (李仰哲一行实地察看海峡星云智能制造基地) 

  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也是李仰哲调研的重点内容。为此,他强调说,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现有良好工作基础上,持续增强责任心紧迫感,不停顿、不大意、不放松,将疫情防控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抗疫情、稳经济、谋发展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