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传承谷公精神,争当党员先锋——电子信息集团本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3-18 09:5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号召本部党员职工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为我省赶超战略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集团本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传承谷公精神,争当党员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赤山林场·谷文昌纪念园 

  集团领导宿利南、钟军代表同志们向谷文昌塑像敬献花篮,全体党员们向塑像三鞠躬,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瞻仰了谷文昌墓碑。 

  在谷文昌纪念馆内,大家近距离参观了陈列的历史照片和谷文昌同志生前使用的实物,聆听了纪念馆讲解员的具体讲解,又一次深刻具体地了解了谷文昌同志带领东山人民战风沙、抓绿化、建水库、打水井、修公路、筑海堤、建海港、造盐田的感人事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他们对谷文昌同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拼搏精神和一心为公的公仆情怀有了更深的感受,内心很感动、备受鼓舞,也感受很受教育。  

  角江路·台商投资区 

  为纪念和学习谷文昌书记,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本部党总支将植树作为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同志争先植树添绿。在植树现场,大家扶树填土、挥锹铲土,经过近40分钟的劳动,所有树苗栽植完成。植树结束后,党员们一同合影留念,记录添绿的美好瞬间。 

  党性修养永远在路上,集团本部党总支将继续开展更多有意义、有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落实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