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电子信息集团党委开展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1-30 16:0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月25日,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学习内容紧扣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为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统一思想认识、打牢思想基础。集团党委书记宿利南主持学习会,本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这次集中学习是在自学的基础上,组织的专题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入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

  集团党委书记宿利南同志在学习会上强调,集团各级领导,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本着学无止境的思想,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围绕主题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要通过学习实践总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要主动对标上级民主生活会,严格执行《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要求,做好每一项规定动作,确保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