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诺基亚贝尔公司及鼎桥通信公司一行到福建省应急通信运营有限公司参观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1-19 15:1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月26日,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蔡振山、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副总殷峻一行福建省应急通信运营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在黄昌洪总经理陪同下,来宾参观了公司应急通信设备展厅。 

 

  参观展厅后,双方进行交流黄昌洪总经理向蔡振山副总经理峻副总经理阐述福建应急公司的发展战略规划和整体业务布局,并介绍了福建省应急通信工程建设经验和1.4G宽带集群专网案例。双方在福建省应急管理厅成立的背景下,就1.4G宽带集群专网的行业应用方向、业务发展规划等内容展开深度交流,并表示未来将在宽带集群专网领域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同打造建省1.4G宽带集群专网精品网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