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获评中国产权交易行业最高信用等级

来源: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30 09:2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公布中国产权交易行业第五批信用评价结果,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蝉联“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称号,AAA级为最高信用级别,标志着“中心”的诚信经营获得社会高度认可。

  据悉,中国产权交易行业信用评级工作由国务院、国家发改委和民政部等共同指导,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牵头,协同独立第三方评价机构,对参评对象的基础能力、财务指标、管理能力、市场能力、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最终经中国产权交易行业信用评价专家委员会予以认定后评定。

  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诚信体系建设,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和“诚信、规范、合作、共赢”的理念,维护交易主体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产权交易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作用,促进资源合理配置和优化组合,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交易相关方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中心”现为“福建省诚信促进会”副会长单位、“福建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下一步,“中心”将以获评AAA级信用企业为契机,在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持续打造高标准产权要素交易资本市场体系,深度服务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服务要素资源市场化配置,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