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被福建省诚信促进会评为第六届“诚信先进单位和个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24 09:5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被福建省诚信促进会评为第六届“诚信先进单位和个人”。

  近年来,“中心”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和“诚信、规范、合作、共赢”的执业理念,着力打造诚信市场平台,注重维护交易主体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产权交易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促进资源合理配置和优化组合,不断创新交易新品种、拓展市场新领域,各项业务的开展和信用在行业内深受好评。此次被评为诚信先进单位和个人,是 “中心”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诚信建设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诚信建设,不断增强行业影响力的成果。今后,“中心”将继续大力推进诚信与信用建设实践,汇聚诚信正能量,进一步服务我省国资国企和供给侧结构改革,为我省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发挥积极的助力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