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省产权交易中心到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7-18 15:2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效,717日上午,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在纪念馆讲解员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四有”干部谷文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廖俊波生平事迹展》《中央苏区——福建》《红色福建》等展览。讲解员借助图文并茂的展览生动介绍了“四有”干部谷文昌心中有党,忠于人民的事业;心中有民,与民同呼吸共患难,为民解忧苦敢担当;心中有责,艰苦创业,一心改变海岛落后面貌;心中有戒,一身明如日月,清如水镜的“四有”精神。观摩学习了“时代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先进事迹,讲解员用生动鲜活的事例再现了廖俊波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时代精神。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与认识,激励了党员同志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争当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参观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铮铮的誓言在纪念馆宽阔的广场上激荡回响,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重新感受入党时那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意志和决心。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促进加强了支部党的政治建设,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为推进完成“中心”工作任务和围绕国资国企改革推动产权市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