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产权交易中心做好节前廉政教育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9-21 16:5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防止“四风”回潮反弹或以更隐蔽的方式出现,省产权交易中心把节点当成加强作风建设的关键时机,开展节前廉政教育,不断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效,营造廉洁文明过节的浓厚氛围。

  一、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纪律观念

  要求全体员工切实提高对预防整治“节日”腐败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强化对政治纪律和作风建设纪律规定的学习,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不断提高自我约束能力,自觉抵制奢靡之风。中心领导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确保“中心”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二、树立规矩意识,严守纪律条规

  要求全体员工要树立讲规矩、知敬畏、守底线的纪律意识,重温福建省纪委“八不准八不得”的纪律规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省直纪工委《关于省直机关三起党员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警示全体党员从案例中吸取教训,紧绷纪律之弦,杜绝侥幸心理,持续以严的标准、严的作风、严的措施严格要求自己,对可能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互相提醒、及时纠正,防止小错铸成大错,小问题酿成大问题,确保廉洁、安全过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