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船政创新接船方式 同日连交两船

来源:福船集团 发布时间:2022-07-01 16:2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629日下午,由东南造船建造的65米三用工作船(SK510)和75米平台供应船(DN75M-23)缓缓驶离码头,顺利交付。至此,船政海外成功实现去库存船舶回笼资金过半的年度目标任务。

   在经过数月多轮还盘谈判后,船政海外与一家中东客户先后签订了两船的转售合同,但受全球疫情影响,外籍船员难以入境接船,且国内船员出境后往返成本高。为实现船舶交付,船政海外与船东、马尾海关、海事局等多方沟通协商后,最终确定以“1+1”的拖带方式,即由一套中国籍船员驾驶操作SK510,并以其为动力拖带DN75M-23一同前往目的地,实现两船同时交付出口。

 65米三用工作船和75米平台供应船的成功交付,为福建船政切实推进去库存工作、全力以赴决胜年度任务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