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五船交付!福建船政修船事业部激情奋战红五月

来源:福船集团 发布时间:2022-06-07 17:0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5月以来,福建船政修船事业部各项生产节点高效稳定进行,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抢时间、抓进度,在冲刺“双过半”的关键时期,掀起大干红五月的生产热潮,本月顺利完成五艘船舶的修理交付任务!

57日、16日,修船事业部在福宁重工修理的100吨和300吨海警舰艇顺利完工交付。

两船均于34日在福宁重工进坞,进行舰艇等级维修任务。生产期间,施工人员克服疫情引发的诸多不利影响,坚持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着力推进各项维修任务,在完工验收会上得到船东方一致认可。

拖船"正力18000"51日进坞,开展轴舵系拆检修理、外板涂装、机舱主机及其他设备保养等检修任务。

在修船事业部周密统筹下,历经14天的攻坚克难,该船于515日顺利出坞,靠泊码头系泊调试,并于519日成功交付。

518日,修船事业部承修的"福州港拖29"圆满完成所有检修项目,顺利启航。

该船于425日进坞检验,与“正力18000”在坞内同时完成修理项目,充分展现新时代造船人精益求精、攻坚克难的工匠精神。

游艇"甲壳虫"号于511日完成修理保养,由修船事业部吊装下水,交付离厂。

目前,修船事业部全体干部职工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全力推进科考船向阳红01300吨海警舰艇各项检修任务,为完成各项生产任务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