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开工大吉!福船集团“虎”力全开赴新程

来源:船舶集团 发布时间:2022-02-14 08:4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刚度过了喜庆的春节假期,节后第一天,福船集团广大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回到工作岗位,元气满满、“虎”力全开,朝着既定目标迈出虎虎生风的奋进步伐。一起来看看各权属企业开工首日的新气象吧!

                                         

  

  

  

                                         

  

                                         

  

  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农历虎年开工第一天,福建船政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忙生产,机器轰鸣、作业有序,生产车间一片人勤春来早、争迎开门红的繁忙景象。研发设计院、制造部、船装部、集配部、涂装部等部门抓紧落实12500DWT多用途船、5400DWT集散箱船、海鱼养殖平台等项目节点推进,精心安排生产进度,加班加点抢工期,打好主动仗,奋战开门红。

                                         

  

                                         

  

                         新年孕育新希望,万象更新启新程。2022年是福人森工的稳定巩固年。春节开假第一天,天气持续阴雨,福人森工一线员工顶着酷寒,任凭雨打风吹,坚持奋战前线,抢抓时间检修、维保设备,对生产线各关键工艺点逐项开展检查清理,2月8日上午,节后第一部运输车辆成功发货,产品将第一时间按期安全送达,为福人森工实现“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全面“开工起跑”,开拓生产“新航道”。今年,福船一帆进军石化装备制造领域,新承接了石化压力容器的生产订单,旨在进一步提高企业制造技术水准、丰富产品门类、扩展业务市场,开拓企业生产“新航道”。生产车间里,工人们忙着对钢板进行切割、焊接、打磨、吊装,现场机器轰鸣、火花四溅,呈现一派红火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