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捷报频传!海电运维接连签约两个重点项目

来源:船舶集团 发布时间:2021-12-28 10:4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2月22日上午,海电运维举行增资扩股项目签约仪式。 

  该项目在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挂牌,选定了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兴睿掘鑫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漳州漳龙一号新能源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江苏疌泉国信新能源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本次增资扩股投资者。 

  同日,海电运维与中国海洋大学工程学院共同签订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海电运维有关负责人与中国海洋大学工程学院陈旭光教授及学生代表等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陈旭光教授及其团队海上风电领域拥有27项发明专利和3项实用新型专利,主要研究方向为深海资源开发中的岩士力学问题以及海床-浪流-结构物耦合效应,其团队关于海床结构物冲刷致灾的预测、预防、评估以及治理的研究成果将在今后海上风电运维领域中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及应用前景。

  攥指成拳聚合力,同心筑梦谋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海电运维公司将以“八闽综改”为契机,坚持科技赋能、坚定战略发展目标,通过深入推进运维与科技协同融合,持续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