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船集团纪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船舶集团 发布时间:2021-12-10 15:5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2月3日,福船集团纪委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及杨晓渡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展开深入研讨。 

  会议要求,一要落实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立足职能职责,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上狠下苦功夫、实功夫、细功夫,坚定不移贯彻好、落实好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任务、新要求。四要强化自身建设,坚持刀刃向内,持续加大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净化力度,以有力的行动切实践行对党忠诚的政治要求,严防“灯下黑”。 

  与会同志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要紧扣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