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船舶集团召开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4-15 09:4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411日,船舶集团纪委召开2019年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赵金杰、纪委书记陈幸,以及集团系统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纪委、省纪委以及省国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权属各单位纪委书记对一季度工作进行述职交流。

  集团纪委陈幸书记总结了各单位一季度工作亮点,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具体部署。集团党委赵金杰书记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主动作为,严肃查处发生在职工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问题;二要分析政治生态,实施有效监督;三要履职担当,切实落细监督职责,为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