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船舶集团开展专项巡察反馈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1-10 08:5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9日,受集团公司党委委托,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幸带队到福人集团反馈专项巡察情况,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兼福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永忠参加。

  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宣读巡察反馈意见。陈幸纪委书记对福人集团党委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整改工作;二要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要深化成果运用,以整改促进企业管理提升。

  李永忠总会计师代表福人集团党委发言:一是提高政治认识,以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马上落实整改工作;二是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整改责任到位、整改措施到位、问题解决到位;三是举一反三,全面检视查摆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升企业管理效能。

  会后,福人集团党委立即召开了专项巡察整改工作布置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