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三提三效”见行动丨铆足干劲稳生产,提质增效促发展——省安装公司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福建建工集团 发布时间:2022-06-09 09:2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二季度,福建建工集团权属省安装公司在抓严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前提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和福建建工集团党委关于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严把时间节点,坚持质量和效率并重,在原有的制浆造纸、人造板等专业品牌基础上,在生态环保、仓储物流、工业厂房、石油化工等专业工程领域不断突破,奋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力争全面完成年度经营目标。
垃圾焚烧:共建绿色“文明城” 
    临汾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机组一次并网成功,目前机组各系统参数正常,运行平稳,建成后将产生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及生态效益,助力当地可持续发展;泰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扩建PPP项目安全、平稳、有序完成了锅炉汽包吊装作业,为接下来的施工节点奠定坚实基础;庆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2#锅炉水压试验圆满成功,通过甘肃省特检院、业主和监理公司的现场验收,标志该项目2#锅炉本体安装工作基本结束。
造纸造板:完善工业“产业链” 
    江苏如东APP卫生纸机项目2#线6号机现已成功出纸,该项目连续三次获得甲方在建项目施工单位第三方季度评估第一名,正式投产后,将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产能最大的单一生活用纸基地,达成全面领先业界的目标;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PM13年产45万吨高档文化纸项目完成出纸,得到建设单位及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江苏慧典新材有限公司年产30万m³可饰面定向刨花板项目在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的前提下,经过全体人员一年多的努力,顺利迎来首板出产。
民生项目:构筑群众“幸福梦”
     光泽县精神卫生防治院项目全面封顶,正式进入装饰装修及水电安装阶段,建成后将为光泽县医疗保障水平提升作出积极贡献。海口临空菜鸟项目比预计工期提前一个月顺利完成结构封顶,被当地媒体称赞为“江东速度”,建成后将为海口市江东新区临空片区物流产业项目增添精彩的一笔,有利于打造江东新区物流产业集群。
专业工程:凸显品牌“硬实力”
    古雷开发区石化公共管廊工程(电力管廊)第Ι标段钢结构安装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项目竣工后对带动古雷开发区经济快速发展、实现港澳台地区产业转移至古雷开发区有着重要意义。金日食品冻干车间蒸汽管道及锅炉烟囱安装项目,在分公司领导的监督指导下,锅炉烟囱及烟囱塔架吊装一次性成功就位,顺利完成吊装任务。
    接下来,省安装公司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相关工作部署要求,继续扎实推进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在“提”上下功夫、出新招、求突破,在“效”上看高低、见担当、显精神,全力抓好生产经营并将责任落实到位,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施工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