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建工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福建建工集团 发布时间:2022-01-17 10:2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月14日,福建建工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省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林立一行莅临指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增忠作总结报告。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和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全省和省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全面总结一年来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集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国资委党委的工作要求,在省委、省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以及省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帮助下,迅速响应、精心部署、积极行动,利用各类资源,丰富活动形式,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引导广大党员学好用好党史,提升思想感悟,努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不断推进,持续发力,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集团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永远在路上,没有完成时,我们自当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更好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延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长度,充分认识到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也是党员干部的终身“必修课”。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史作为长期性、持续性、持久性工作,融入工作规划、计划、方案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毫不松懈、持之以恒、立体多样地开展下去,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筑牢信仰、信念、信心根基。要开拓党史学习教育的宽度,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不断拓宽自身的知识面,把好自身的本领关,以党史学习的再深化、再领悟为抓手,聚焦掌握、努力提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习本领,不断增强领导干部推进和落实全面深化改革的辩证思维,进而夯实信仰之基、强化本领之源。要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温度,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满腔热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要对办实事重点项目再梳理,把已完成的再完善,及时开展回头看,推动实践活动从“办没办”向“优不优”提升,让职工群众有实实在在的幸福感与获得感。要突显党史学习教育的效度,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新起点,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立足岗位,突显效度,拿出“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的闯劲,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自觉担当,以饱满昂扬的斗志干事创业,以雷厉风行的作风履职尽责,把每一件大事小事落到实处,力争早日将集团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投资建设运营商,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总部各部门领导干部,各事业部、司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集团部分后备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