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建工集团上榜2020年增产增效行动成效突出企业名单

来源:福建建工集团 发布时间:2021-03-24 15:3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建筑业增产增效行动实施情况的通知》,对增产增效行动中成效突出的122家企业予以全省通报表扬。其中,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七建集团有限公司及权属福建南建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光荣上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福建建工集团发挥国有企业主力军作用,积极拓展建筑市场领域,多措并举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2020年,集团资产总额、归母所有者权益总额以及净利润同比增长均超过20%。截至2020年12月底,集团全面超额完成“十三五”发展目标,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步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