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林增忠一行拜访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并到福建七建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福建建工集团 发布时间:2021-03-24 15:2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期,福建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增忠,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丘亮新赴漳州拜访市委书记邵玉龙,并到福建建工集团权属福建七建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在与漳州市交流期间,林增忠对漳州市委、市政府关心和支持集团、省七建公司的发展以及项目建设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和省七建公司参与漳州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以及拓展漳州市重要区域市场的思路和投资建设冷链物流产业园的设想,他表示,希望抓住漳州市部分行政区划调整,开启“大漳州”建设元年的难得历史机遇,进一步发挥集团全产业链优势,积极融入漳州发展建设大局,实现合作共赢。邵玉龙对集团和省七建公司在漳州承建的项目安全质量、施工进度以及标准化建设等给予了肯定,希望集团和省七建公司继续做好在建项目,积极融入“大漳州”建设,为漳州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此外,林增忠拜会了市发改委主任蔡兴州,围绕构建新的商业模式,融入大漳州建设进行具体深入的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共识。

  在漳期间,林增忠一行还先后赴省七建公司控股的福建建金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漳州市医院高新区院区项目和云霄县医院整体迁建项目现场进行了调研指导。建金智能公司为省七建公司首次探索混合所有制改革转型发展,与漳州国辉工贸有限公司、福建金正丰金属有限公司合资创立的一家国有控股公司。林增忠一行在建金智能公司详细了解节后复工和生产情况,重点强调要在抓好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加快推进模架一体化建设和脚手架塔吊安全监测平台的研发调试,提升模架一体化管理水平。 

  此外,林增忠一行赴漳州市医院高新区院区项目作了调研,并与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仲达一同了解了云霄县医院整体迁建项目的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

  在省七建公司总部的调研座谈会上,林增忠听取了省七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赖锦昌的工作汇报以及公司班子成员发言后,从以下四个方面对公司2020年工作给予了肯定:一是党建引领有力有为。二是以深化改革推动企业规范发展。三是发展质量取得明显进步。四是管理基础持续有效提升。对今后工作林增忠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保障企业改革发展的质量。二是进一步发挥改革在促进企业发展中的动力作用,强化企业经营生产管控能力,统筹抓好改革各项工作。三是进一步挖掘发展的潜力,提升发展质量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四是进一步夯实管理基础,完善企业管控体系建设,推进数字化信息化管理水平。五是进一步加强风险管控,切实防范政治风险、安全生产风险、财务资金风险、市场拓展风险。

  集团总经理助理,省七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赖锦昌,集团企业管理部总经理陈建东,集团规划发展部负责人李楠,基础设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志塔以及省七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苏立新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