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七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芗城区金峰实验小学二期项目全面封顶

来源:福建建工集团 发布时间:2021-03-09 17:5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由福建建工集团权属福建七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芗城区金峰实验小学二期建设项目完成封顶,进入装修施工阶段,将于今年6月完工交付学校使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芗城区西部一所教育条件优越、软硬件配备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的现代化校园。 

  芗城区金峰实验小学是芗城区新建的三所重点小学之一,坐落于芗城区芝山新城,占地52亩,建筑面积2.83万平方米。学校分两期建设,均由公司承建。一期于2019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二期于2019年12月开工,合同价约6579万元,建设包括科学综合楼、体育馆、多功能报告厅、附属楼及附属配套设施等,可覆盖48个教学班,容纳2160名学生,届时将成为漳州市区办学规模最大、教育条件最好的小学之一,不仅为当地适龄儿童提供更优越的学习环境和更优质的教育资源,还将促进芗城区城乡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