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强强联合 抱团发展 福建建工集团权属两家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福建建工集团 发布时间:2021-02-22 17:5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建工集团权属福建建工基础设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福建建工环海房屋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在福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强强联手、抱团发展,共同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共谱高质量赶超发展新篇章。基础设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志塔与环海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青出席签约仪式。

  陈志塔表示,基础设施公司将环海公司视作长期重要合作伙伴,积极推荐环海公司参与基础设施公司的各类项目,在同等价格条件下,优先向环海公司采购预制混凝土产品,进一步提升工程建设质量安全水平。

  俞青表示,环海公司将充分利用服务资源和产品优势,为基础设施公司供应优质的混凝土部品部件,全力保障基础设施公司项目的建设。双方将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强更广泛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共建共赢,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基础设施公司、环海公司、福建建灿公司有关领导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基础设施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万利主持。

  

附件下载: